close

我想分享我的失眠經驗給需要的人

因為我知道失眠有多痛苦

但現在我已經完全擺脫鎮定劑以及助眠的營養品


大約在三年前開始,我知道什麼叫做失眠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失眠是什麼,因為我是立刻可以倒頭秒睡的人

三年前的某一天,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本來就容易神經繃緊容易緊張急性子的我,在那天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失眠


失眠這種東西很妙,一旦開始之後好像怎麼關都關不掉,狀況時好時壞,嚴重到一個晚上可能只能睡一兩小時,那種是已經撐到早上四五點都睡不著然後身體累到不行之後睡著的感覺


後來開始求助於退黑激素,請朋友從美國幫我買回來,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用,後來狀況變嚴重甚至去看西醫拿安眠藥鎮定劑來吃,後來覺得這樣子不行,我就開始回去找我原本的中醫師開始吃中藥,甚至是精油我也雜了好幾萬在買,還有艾草啊艾灸啊針灸什麼,反正能想到可以幫助睡眠的我應該都有試過


一直到現在中藥一直長期好幾年的在吃,狀況我只能說時好時壞,非常不穩定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又開始回去吃了鎮定劑不然真的睡不著,鎮定劑我從懷孕的時候就戒掉沒有吃了一直到上禮拜我忍不住又在回去吃,其實也是掙扎好久😢明知道不能卻還是忍不住,因為沒睡眠真的無法工作,雖然吃完隔天早上起床頭整個是昏沈沈的

而且長期失眠久了腦神經衰弱,整個想法都好負面好憂鬱


大約在4 

 個多禮拜前我透過好朋友開始接觸到靈芝咖啡,半信半疑的嘗試看看,喔因為失眠的關係已經不碰咖啡因好久了,但朋友說這是低咖啡因的,而且有添加靈芝,於是抱著當天睡不著就再吃鎮定劑就好了的想法


神奇的事情我居然當天晚上沒有睡不著,當然中藥也是有繼續吃⋯後來喝了幾天我開始喝靈芝咖啡搭配靈芝膠囊⋯

這個禮拜開始只要12點一到就睏到不行的立刻秒睡,而且醒來是完全不會累睡著的時候也不太做夢


這是我第一次吃靈芝,我都不知道靈芝安神的效果居然這麼好


分享給也正在有睡眠障礙失眠的你們

希望能快點擁有好眠的夜晚

失眠的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為了睡好覺我寧願不惜任何代價


現在的我好開心,睡好覺每天都開開心心上班,再也沒有像之前一樣憂鬱症了


#失眠

#睡眠障礙

#自律神經失調

#憂鬱症

#靈芝

#靈芝咖啡

#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