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這兩晚的試驗心得


鎮定劑這兩天也是一樣都沒吃


12點過後一樣就有想睡的感覺會打哈欠了


以前的我因為長期失眠自律神經失調,身體已經很累很累,但是一樣睡不著,連打哈欠我都打不出來,因為副交感神經起不來,慢慢的變成大腦無法關機但是身體已經疲憊的了一個極點


長期失眠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很感謝好姐妹讓我開始喝靈芝咖啡的生活


也讓我老公不會再這麼擔心我的身體跟心裡問題


睡好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長期失眠,腦神經衰弱所以想法一直很負面,生活無法快樂起來,我想回到以前那個開心樂觀的自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睡眠障礙,不妨給自己一個改變嚐鮮的機會

❤️一個月400塊的靈芝咖啡,不僅能為你帶來健康改善睡眠品質

❤️更重要的是如果妳想增加額外收入

光是喝咖啡也能幫你實現


給自己一個嚐鮮的機會,不要跟我一樣害怕改變


我都克服自己的心魔了,你也可以!


#111靈芝咖啡計畫

#在家喝咖啡一年之後賺9萬

#睡眠障礙

#失眠

#雙鶴極品靈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