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幾年很紅的蔬果慢磨機

話說其實安豬原本就一直夢想想要買一台慢磨機

因為我超級喜歡喝葡萄汁的

之前就在一些電視購物上面看到一些什麼北方阿還是貴夫人一些的本土牌子在打廣告

但就是沒有那個衝動去買一台

 

終於在幾個月前跟老公下班心血來潮去逛Costco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了現場在展示慢磨機❤

燈燈燈燈燈~~

就是這一台Coway JuicePresso~~原產地是韓國

i010001_1462930511.jpg

1399218284-4156021829_n.png

 

 

 

 

 

 

 

 

展示的人說目前只有台灣跟韓國這兩個國家在製造慢磨機而已

所以買到的慢磨機不是台灣就是韓國生產

展示的人在現場磨了好多種果汁給大家試喝

在旁邊用看的真的覺得不怎樣

但是喝到磨出來的果汁~媽阿~~

真的是在天堂ஐ ஐ ஐ ஐ

超級世界無敵好喝的阿

展示的人說其實蔬果用生吃的營養價值最高

尤其是現在日本人都在流行喝馬鈴薯汁養生法

說可以抗癌什麼的(濘不能抗癌不知道啦,但我的確上網查過生馬鈴薯的營養價值的確是很高喔)

所以他在現場就用生的馬鈴薯磨+蘋果+金秸

完全喝不出來有生馬鈴薯在裡面

此時我完全就是眼睛裡有星星★★★★★~

覺得天啊我們就趕快搬一台回家吧~

這時候展示的人又說

今天是在Costco展示的最後一天

原價在百貨公司要一萬多

現在在Costco特惠價只要☞☞☞8999

一聽到價錢之後有猶豫一下(大概10秒)

但思考完之後還是很想要,加上他們又說每年他們只來一次

我就想說這真是命運的安排,這麼巧我們居然碰上的最後一天檔期,哈哈哈哈哈(腦波好弱….)

老公又只能在旁邊無奈的翻白眼……(。☉౪⊙。)

在我的勸說下~~當天我們就開心的搬一台回家了(≧∀≦)

痞客幫_170720_0008.jpg

痞客幫_170720_0005.jpg

慢磨機的特點就是

❶原汁原味,不加任何一滴水就可以磨出果汁

❷保留原本水果的溫度ex如果水果原本在冰箱,磨出來的果汁就會是冰箱拿出的溫度, 完全不會變熱, 如果水果處於室溫,那磨出來的溫度也就是在室溫的溫度

❸JuicePresso轉速只有32轉,是目前市面上最慢的慢磨機。 所以使用起來聲音很小,食物的原味與營養也最能保留

打好的果汁上頭,會浮著一層厚厚的白色泡泡裡頭富含滿滿的酵素, 就像express機一樣煮出來的咖啡有一層濃厚的crema一樣

❹組裝也不複雜,基本上整台機器就分幾個部分

底座的機芯+萃取軸+最上層個蓋子部分 所以組裝起來也方便,而且不像果汁機有刀片不用擔心割手, 就算是要上班的早上想要喝一杯新鮮果汁也是輕鬆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痞客幫_170720_0007.jpg

❺外型方面來講,這個也是用紅色的鋼琴烤漆, 整個很亮眼放在家裡也是很美觀又很實用喔

痞客幫_170720_0006.jpg

❻運轉的時候會自動的果汁與果肉分離,可以完整過濾果汁與果汁並分離不可溶性纖維,清洗的時候也只需要把萃取軸跟最上層個蓋子拔起來用水沖就可以

或者如果有人家裡有洗碗機,也可以直接放到洗碗機裡面去洗,都是沒有問題的

痞客幫_170720_0004.jpg

痞客幫_170720_0003.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用這台來磨葡萄汁, 那個新鮮好喝的程度真的是跟一般果汁機比不上的

痞客幫_170720_0002.jpg

當然我也會用綜合果汁

像我本身是超級怕紅胡蘿蔔的味道

但是用慢磨機磨出來再搭配其他果汁,不看顏色你真的喝不出來是胡蘿蔔汁

我常搭配的水果有, 鳳梨+紅胡蘿蔔+蘋果

那慢磨機的好處就是,當你去買水果的時候

只要挑那種很醜很便宜的水果,磨出來的都是一樣好喝

因為磨出來的都是原汁原味

有些含糖量較高的水果

可以建議跟蔬菜一起搭配著磨

✌一來口感不會太甜

✌二來也會為蔬果汁的營養加分喔

 

這時候有人問說~那磨出來的果肉不就很可惜

其實有人會拿去當堆肥

不然果渣也可以拌在優格裡面一起食用

或者也有人會拿去做甜點

或是當其他的食材加在裡面一起料理

 

但是安豬本身體質是有點寒的

我固定在看的中醫生是說叫我不要太常喝蔬果汁

怕對我的身體會太涼

所以建議我去里仁買薑黃粉 (中醫生應該是里仁的會員吧(´・ω・`),哈哈哈)

喝的時候加個一小匙在蔬果汁裡,可以綜合果汁的寒性喔

痞客幫_170720_0001.jpg

所以我很聽話地去買了一罐有機的薑黃粉,一罐還真的不便宜耶好像4百多塊

每次喝蔬果汁的時候就加個一小匙進去

味道不會太奇怪,因為薑黃粉本來就可以加在牛奶或是果汁裡面一起飲用

薑黃也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也是好物之一喔

 

最近我也有看到外面有些高單價果汁店

主打就是不加一滴水的果汁

看到他們用的機器都是慢磨機

一杯要價大多是100塊起跳

 

雖然買一台機器很貴但是可以自己想用的時候就用

想喝什麼果汁就自己搭配著來

秉持著神農氏的精神

常常搭配不同的東西

調出來的都會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不過營養價值絕對是滿分的拉

 

以上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