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我選擇了來介紹我目前在使用的美容儀器做為我部落格開張的第一篇分享文

因為本人真的非常愛敗家+腦波很弱, 所以當看到有人在分享了新出的美容儀器時

就默默了把卡拿出來刷了...... 久而久之就造成了今天這種局面 T_T (老公則會在旁邊默默的白眼說 : 我看你一個晚上能用多少東西...)

19875296_10155514168153044_6393943206931527451_n.jpg

第一支入手的美容儀器是Refa 的Y字棒(上1),這個相信很多人都已經不陌生了~我購入這個大概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

痞客幫_170722_0009.jpg

痞客幫_170722_0010.jpg

但用到現在依然完好如初~~這支主打是大卡車壓過去都不會變形喔~

Y字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完全的貼合臉部,尤其是塑造V臉的部分

好處是可以不需要插電,出國隨身好攜帶

整支都是防水的,可以拿來按臉或者是手臂大腿都很舒服

運用太陽能板的部分在臉部按摩的時候可以產生出微電流

幫助保養品吸收與按摩臉部的穴道,藉此達到消除臉部水腫的目的

對於像安豬一樣容易水腫的妞妞們真的是非常實用阿~

有時候我早上起來發現前晚喝太多水臉腫的根大青蛙一樣的時候

就會立馬用Y字棒嚕一嚕,馬上就會覺得臉部消下去了一些了喔

 

再來第二支入手的美容儀器是Yaman的rf 射頻美容儀~這支用了少說也有兩年的時間了

真的是非常好用  ~當時在日本買的時候折合台幣大約8千多

但是功能非常多, 最重要的是有rf

可能很多人會問,什麼是rf ????(能吃嗎)

射頻(Radiofrequency,RF) 原理是把電流通過皮膚接觸產生電阻效應,電阻效應令皮膚的真皮膚加熱,使骨膠原改變結構後收縮,肌膚即時會有收緊效果, 每做一次均有小臉效果。約1星期後收縮了的骨膠原會慢慢被身體吸收,新增的骨膠原便會更有彈性及增多。 因此可達致撫平皺紋、緊致肌膚及消除橙皮紋。

RF射頻美容針對問題 :

減淡 : 前額紋 , 眼紋 , 魚尾紋 , 虎紋 , 頸紋 , 妊娠紋
提昇 : 眼眉 , 面頰輪廓 , 胸部 , 臀部
收緊 : 眼袋 ,雙下巴, 手臂肉(BYEBYE肉) , 肚腩 , 小腿
修窄 : 角字面(包包面) , 腰間肉(CALL機位)
其他 : 血液循環 ,通淋巴, 肌膚更有彈性, 收細毛孔

yaman.jpg

(圖片取自Yaman官網介紹)

這支的功能主打有 1. 導出 2. 導入 3.EMS低週波 4.冰鎮

但是到現在2017年這支已經又出了好幾代新的產品了,功能相對的又更多,有多了LED紅光與眼周的功能模式,最新出的更增加了振動功能,可以加強導入與吸收喔

當然價格也是相對的高出許多,有預算考慮的妞妞們可以考慮買我這個基本款就已經很夠用了喔

尤其我超愛這支的導出功能,因為其實每天光卸妝其實卸不太到皮膚底層的髒東西

尤其當妝又已經卡在臉上一天了,其實光靠基本的卸妝與洗臉其實是不夠的喔

導出功能

導出的作用可以倒出皮膚最深層的汙垢做到完整的清潔,用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化妝棉上面倒上化妝水再扣在機器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Untitled.png

(圖片取自Yaman官網介紹)

那建議搭配導入液功能的化妝水或精華液效果更加

因為我曾經試過用一般的化妝水根本導不出東西來,心想我皮膚有這麼乾淨嗎

結果再用了導入液是看看,結果導出一堆黃黃的髒東西

所以可見搭配的東西也很重要喔

導入功能

導入就不用說了,一般都是搭配精華液做導入,雖然說這台沒有外面醫美用的這麼強大

但用於居家使用也綽綽有於了喔~~

再來最重要也是我最喜歡的功能

EMS低週波功能

就是EMS低週波模式

有些人可能用的時候不習慣覺得好像有被電到的港覺

但其實這就是在促進臉部底下的肌肉,增加彈性,改善鬆弛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已藉此達到拉提抗老化的功能喔喔喔喔喔~~是不是很威

所以用的時候不用太緊張為什麼好像有點刺刺的,這都是正常的喔

冰鎮功能

最後一個功能就是冰鎮

這個功能在夏天用的時候很舒服,像有時候清完粉刺,毛孔很大的時候

就用這個功能冰鎮來收縮一下毛孔,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也有研究報告指出,如果讓皮膚處於一下冷一下熱的冷熱交替的狀況是有利於增加皮膚彈性的唷

 

以上

這些東西都是安豬用過真心喜歡才會推薦給各位的,本人不是專職部落客

只是單純喜歡分享而已,如果有人有任何問題想問的都歡迎詢問我喔

今天就先簡短的介紹到這邊喔,到時候下集會再介紹另外兩支的美容儀功能

 

 

arrow
arrow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